珮庭整合傳播顧問成立於2006年5月,由一群充滿熱忱、活力與創意的資深企劃從業人員組成的高效率服務團隊。

經營團隊成員來自專業「公關服務業」、「媒體服務業」、「網路科技業」、「人資訓練」」、「定點體驗行銷」等各個專業領域,並多曾服務於企業內部,因此不僅能提供更多元化的整合服務,並更能站在企業的角度思考,提供更符合企業需求的服務。

用心傾聽客戶需求、提供專業建議、細心而效率的服務是「珮庭整合傳播顧問」立業的宗旨,與客戶共同成長並獲得客戶認同,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電子信箱中出現了一個可愛的郵件,真是讓人驚奇!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守規矩的人,所以對於與規矩有關的事情我一向嚴肅以待。即便現在從事廣告公關活動服務業,需要有創新的思維、有熱情活力的衝動,「規矩」仍然會是我最後堅守的堡壘!因此客戶總是可以對我放心。扯這麼遠,差點忘了讓我驚奇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

從小到大,過馬路時,如果不到有斑馬線的路口踩在斑馬線上走過去,心中就是會有點不舒服,斑馬線在我的心中就是某種條理與規則的象徵,是真實存在我的生活中的。(這樣說是因為有很多人對斑馬線視而不見。)而今天讓我大大開心的事情就是,條理與規則也可以大有創意,並不是一成不變嚴苛的存在,真是讓我頓時覺得生命更美好哩!下面要跟大家一起分享許多國外的趣味斑馬線。

也於此向整理這幾個創意斑馬線的作者致謝,因輾轉傳來的電子郵件,無法追蹤到原作者了!我不認識您,但您讓我們分享這份美好!如果您剛好是原作者,也希望您可以透過部落格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更新正確資訊囉!

ATT1256999.jpg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留蘭香「青箭口香糖」去年主辦第一屆箭大盃「漸漸變熟烤肉趴  生人變熟人」千人聯誼活動,已經引爆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熱血友誼,今年準備再發第二箭,歡迎各校社團報名成為我們活動籌辦合作「校園箭諜組織」單位。

   歡迎看板.bmp      

校園箭諜組織徵募通告  

 

【報名資格】:

文章標籤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MG0224.JPG 

從品牌公關企劃、媒體應用策略、廣告文宣設計、實體與虛擬活動策劃執行、關鍵字廣告、網路傳播運用,都是我們團隊擅長的領域,我們是企業最堅強的合作伙伴,尤其是中小企業的好幫手,幫您小預算創造好效益。我們的服務:

  1. 企業公關形象包裝與資訊發佈
  2. DM文案、企業簡介文宣企劃撰擬
  3. 企業長期媒體關係建立與維護
  4. 行銷活動規劃與執行
  5. 網路活動規劃與執行
  6. 網路商店行銷活動規劃執行
  7. 品牌經營與管理
  8. 企業網站優化服務
  9. 產品發表會規劃與執行
  10. 記者會規劃與執行
  11. 專業研討會籌辦與執行
  12. 時尚精品展示會規劃執行
  13. Event活動規劃與執行
  14. 廣告媒體運用策略建議與媒體採購
  15. 教育訓練與潛能發展活動規劃
  16. 企業公關危機處理因應
  17. 展場設計規劃與活動規劃執行
  18. 特約企業公關人員服務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