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於9月24至26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盛大開展,以「韌性台灣 智慧未來」為主軸,結合各部會籌組的「創新領航」、「未來科技」及「永續發展」三大主題館及發明競賽區,展出超過上千件專利與技術的應用,打造本展成為跨國產業技術交易平台。

  本年度由於新冠疫情肆虐,多數國際專業展皆延後舉辦或直接取消,本展有幸在台灣疫情趨緩後仍照常辦理,並訂於展前一週舉辦展前記者會,整場活動流程順利流暢,最後聚焦儀式之吸睛大型沙漏中,代表三大主題館顏色的圓球,於倒數後一粒粒落下,象徵產業創新能量匯聚,宣告展會即將正式啟動,後續由貴賓及媒體參觀13項搶先於記者會曝光之亮點創新技術,以展品展示及實體示範之方式,成功製造媒體畫面,吸引記者爭相採訪,並於電視、報紙、網路及廣播曝光近150篇報導,總計獲得將近1000萬的媒體報導效益。

C33Q3259s.jpg

C33Q3095s.jpg

C33Q3313s.jpg

C33Q3377s.jpg

C33Q3511s.jpg

arrow
arrow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