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由「台灣留蘭香股份有限公司」辦第一屆「箭大盃全國校園交友活動」,受到同學們的熱烈迴響,今年更擴大於10/10在北部及10/17中、南部分別舉辦,藉此提升同學對「青箭」品牌信任度及忠誠度。 

由於活動在各大專院校引發不少話題與討論,也得到同學們的熱烈支持與善意回饋,希望可以持續舉辦相關活動,「珮庭整合傳播顧問」因此建議將2009年「箭箭變熟烤肉趴Ⅱ-箭大盃全國校園交友活動」分別於北區及中南區擴大規模舉辦兩場活動。

1518.JPG

除延續第一屆「箭大盃」以”箭箭變熟”& 好口氣=好自信=好人氣”為整體戶外聯誼活動設計方向,健康、活力的交友理念獲得校方支持,於校園社團成立宣傳組織,透過校內社團「迎新」活動、海報張貼、社群網路、教室版書等大規模滲透式宣傳,增加活動曝光度,並順利於全國169所大學中達成84%的校園宣傳。並避開校慶等大型活動時間,設計讓同儕們於活動前可透過網站組隊報名「揪團」之報名機制,達到83%活動出席率好成效。

02.JPG

文章標籤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台灣食品產業強化新價值及新形象,帶動產業整體向上提升的新風潮,委託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承辦執行「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透過活動的推動、評選及輔導,超前部署食品產業「潔淨高值」、「設計體驗」及「便利永續」三大新價值及新印象,提升臺灣食品創新內涵,同時強化國際能見度。

  第一屆「FUN轉TAIWAN-2020新味食潮頒獎典禮」於2020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開幕式結束後,假大會舞台舉辦。珮庭整合傳播顧問團隊於極短時間內完成舞臺背板施工、會場佈置轉換相關作業,亦於未進行事前彩排的情況下,以豐富的經驗高度流暢完成頒獎典禮所有程序,優質的服務不僅主辦單位感到十分滿意,當日與會的貴賓及得獎廠商對於高規格的接待也感到十分尊榮與開心,典禮結束後亦駐足交流、合影留念不捨散場;媒體公關的部分亦邀請到相關產業記者超過20位出席,於電視、報紙及網路等媒體總計相關報導效益超過300萬元。

台北國際食品展_103s.jpg

台北國際食品展_181s.jpg

台北國際食品展_54s.jpg

文章標籤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於10月14日起至16日於台北南港展覽1館盛大展出, 串聯「太陽光電」、「風力能源」及「智慧儲能」三大領域,共構能源鐵三角,共計150家廠商,使用500個攤位,展示創能、儲能、節能最佳解決方案,是全臺唯一再生能源展銷平台。

  本年度開幕典禮,非常榮幸邀請到蔡英文總統、龔明鑫政務委員、王美花經濟部長等多位重要貴賓參與,總統並親自擔任典禮中,能源局金能獎、光鐸獎,工業局創新應用競賽等頒獎典禮等能源週相關獎項之頒獎人,珮庭整合傳播顧問團隊因應新冠疫情實施各項安全防疫措施,以及配合現場的維安考量,做出了最高規格的接待服務,亦機動配合需求多次調整流程,圓滿完成開幕儀式及頒獎典禮。

  而為能使與會嘉賓留下美好的紀念畫面,透過事前妥善規劃,於啟動儀式後快速且流暢的引導近50位貴賓上台與總統合影;媒體公關的部分透過事前良好的議題溝通,邀請媒體出席人數超過50位,相關報導總計558則,總媒體效益超過4300萬元。

IMG_9725s.jpg

F001BB2F-40C4-4881-9F6B-9D8F3D2FAB28s.jpg

文章標籤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指標性國際發明盛會,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於9月24日(四)至26日(六)假世貿一館舉行。此次展覽配合政府政策,著重於產業轉型、產業升級及產業創新,作為驅動台灣下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為經濟成長注入新動能。

  本年度開幕典禮非常榮幸邀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王美花以及科技部長吳政忠等多位重要貴賓參與,「珮庭整合傳播顧問」規劃吸睛的創意儀式道具,利用簡單鏡像空間原理的“無限延伸”,結合創新技術博覽會具備創意無限之意象,亦象徵<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未來促進科技創新發展的無限能量,成為典禮一大亮點。

  媒體公關的部分亦於活動前有良好的議題溝通,媒體出席人數目測超過60位,相關報導總計586則,總媒體效益超過4200萬元。

文章標籤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於9月24至26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盛大開展,以「韌性台灣 智慧未來」為主軸,結合各部會籌組的「創新領航」、「未來科技」及「永續發展」三大主題館及發明競賽區,展出超過上千件專利與技術的應用,打造本展成為跨國產業技術交易平台。

  本年度由於新冠疫情肆虐,多數國際專業展皆延後舉辦或直接取消,本展有幸在台灣疫情趨緩後仍照常辦理,並訂於展前一週舉辦展前記者會,整場活動流程順利流暢,最後聚焦儀式之吸睛大型沙漏中,代表三大主題館顏色的圓球,於倒數後一粒粒落下,象徵產業創新能量匯聚,宣告展會即將正式啟動,後續由貴賓及媒體參觀13項搶先於記者會曝光之亮點創新技術,以展品展示及實體示範之方式,成功製造媒體畫面,吸引記者爭相採訪,並於電視、報紙、網路及廣播曝光近150篇報導,總計獲得將近1000萬的媒體報導效益。

C33Q3259s.jpg

C33Q3095s.jpg

C33Q3313s.jpg

文章標籤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向國際呈現農業生技相關研發成果,特於亞洲生技大展設置農業科技館,於2020723日盛大開展,展出創新科技農業,推動農業經濟的新樣態!

本館以「跨域整合新實力 生態永續躍國際」為主軸,期望將全新的農業技術推向國際。現場開幕活動透過良好的規劃及引導,順暢地掌握現場各時段流程,搭配創意啟動儀式,讓典禮在氣氛活絡下,順利揭開展館的序幕。

珮庭團隊透過開幕前一個月的FB粉絲團經營,增加近千新粉絲追蹤、並參與互動,期間不僅將生澀難理解的技術資訊有效散佈,自然滲透大眾的生活,以親近的文字讓受眾分享到自己的社群平台,使貼文總觸及人數超過50,000人次!並特別邀請到廣受喜愛的藝人吳鳳,在展館中以直播方式介紹農委會最新發表的創新技術,觀看次數在短短一個小時內便達45,000人次以上!開幕典禮當天,蔡英文總統也蒞臨展館參觀,給予所有人員鼓勵,讓會場更添光彩。

我們更以貼近客戶角度思考,精準掌握農業科技議題與媒體溝通,在疫情未明朗的時期下,仍舊吸引近30家媒體報導擴散、當日即達到超過45則以上媒體露出,讓本次活動成功將新農業技術,以線上社群及實體展活動廣佈至不同族群,達到全面化宣傳之果效!

SZ6_9179.jpg

文章標籤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的大學時期,一直自認為跟同儕相比,已經算是很優秀了,尤其又加入了學校裡最光鮮亮麗的親善大使團隊,並且連續三年擔任活動公關長一職。這樣的活動經驗使我對自己充滿自信!並且決定在大學畢業後,投入與活動相關的行業。

  以前在校園辦活動,因為活動內容大致相同,所以只要翻翻歷年的社團評鑑資料,找出相同的活動做為參考,再經過一些調整,基本上,整體活動就有架構,便可直接執行了,所以在大學時期,我從來沒有寫過企畫書,甚至覺得企畫書一點也不重要。但進入公司以後,我才知道原來企畫書是整個活動的根本,也是所有活動的開始,因為沒有企劃書,客戶就無法了解你為他做的規劃,而執行團隊之間的溝通,也會出現很多問題。況且現在辦理的活動並不能像從前一樣,只參考歷年的活動資料,就直接執行,因為客戶希望的是每年辦的活動都是獨樹一幟的,所以絕大部分的活動內容都須重新發想,故重新規劃一份企劃書是絕對必要的,而且企畫書除了是活動的命脈與中心外,也是一種公司與客戶間重要的約定依據;當我了解到它的重要之後,我開始感覺到緊張害怕,對於寫企劃書的工作任務覺得很忐忑不安。

  記得我接到的第一個課題,便是要寫一場民歌晚宴的活動企畫。那時候光是想活動點子就讓我非常苦惱了,何況要我用當時不太熟悉的工具PPT來呈現,更是一大挑戰。於是我先開始想像活動的樣貌,包含場地的布置安排、活動流程、工作人員安排等等,因為沒寫過企畫書,所以我使用紙筆先畫了一張圖,在圖上盡可能把我所有的想法表現出來,這張圖就等於我的初步概念企畫書一樣。但手繪的紙本沒有加上圖片去輔助,其實只有自己看得懂,要讓別人要完全理解,其實是很難的。於是我參考了公司近期的活動企畫書,模擬當中的內容排序、排版與呈現的方式,做了一份自己看覺得還不錯的企畫書,正當滿懷期待拿給主管看時,主管卻說他看不懂,並對我說:「如果妳寫的企畫書只有自己看得懂,那就失去了寫企畫書的意義了,雖然妳能在旁邊解釋給我聽,讓我了解妳的構思,但是妳沒辦法一直解釋給客戶聽,況且用聽的一下就忘記了。回去再想想要如何呈現,才能不用嘴巴解釋,就讓人看得懂。」於是,我歷經了一番練習,透過心態上身分的轉換,嘗試站在客戶的角度來看這份企畫書,並試想如果我不是寫企畫書的人,會有哪裡可能看不懂的地方,發現後就趕快修正。

  在經過幾次與主管的討論與修改後,這份企畫書才終於能讓人比較看得懂,我也才了解到,原來寫企畫比我想像中的更具深度,除了排版要好看、內容要豐富、還要用不同角度思考,讓每個人都看得懂,那才是一份好的企畫。後來又嘗試寫了幾個案子中小部分的企畫內容,漸漸對企畫愈來愈不陌生了,現在,寫企畫書不再讓我這麼緊張,雖然撰寫的內容仍有進步空間,但因為有了先前的練習經驗,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恐慌,也稍微增加了一點自信!而且在練習的過程中,真的有看到自己各方面的使用技巧及能力都加強了!相信只要透過不斷的練習與改進,未來也能在掌握活動的節奏上充滿自信吧!


文章標籤

RICH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